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iFLy Vol.17 -Mind Tsunami Pary for Japan- (我飛第十七卷-心靈海嘯為日本祈禱)



IFLy Vol.17 -Mind Tsunami Pary for Japan- (我飛第十七卷-心靈海嘯為日本祈禱) by djmikewang


iFLy Vol.17 -Mind Tsunami Pary for Japan-

(我飛第十七卷-心靈海嘯為日本祈禱)





希望小麥的這張混音輯,

可以讓大家發揮一下愛心,

手機按下" 55135" 即可捐款!!

金額可選 一百~五百 元!!

先拿起手機, 捐好後,

再捲動你的滑鼠往下到文章最後~

下載吧!





::Tracklist:: (附英譯中)



Lange ft. Sarah Howells - Firework - 焰火

Thomas Gold & Alex Kenji - What's UP - 怎麼了

Calvin Harris - Flashback - 倒敘 (迷幻藥效幻覺重現)

Tiesto - In The Dark - 在黑暗中

Bissen ft. Victoria Gross - Like I Do - 像我這樣

Davide Bonanno - Set Me Free - 讓我自由

Sharam - Crazy - 瘋狂

Daft Punk - Technologic - 工藝

Katy Perry - Futuristic Lover - 未來的情人

Afrojack ft. Eva Simons - Take Over Control - 接管控制

John De Sohn & Nick Wall - Unleash My Love - 釋放我的愛

Dada Life - Unleash My Fucking DaDa - 釋放我他媽的達達

Offer Nissim ft. Maya - Hook Up - 鉤住


詳細介紹&下載MP3

沒有留言: